全腦開發課程就是結合左右腦的特性,設計一套能夠讓左右腦共同運作並靈活運用,配合每個年齡層的發展階段,讓孩子大腦能同步發展。
成長階段 
      
 
柏林兒童ABS學苑利用進口教具引導孩子如何操作,藉著"玩遊戲"的方式來增進孩子學習的樂趣,達到完全學習,徹底吸收。引起孩子興趣後在過程中成功提升專注力與穩定性,課堂也將搭配認知、記憶、語言、空間、數、觀察、組織、創造、邏輯、推理等十大智能,規劃出一系列1.5歲~8歲的課程,讓孩子一邊遊戲一邊學習。
 
 十大智能

 
柏林也提供孩子與老師一對一的試上,依照孩子的學習狀況幫孩子安排合適的班級,4~6人小班制的教學、分齡上課,讓孩子能得到最充足的照顧。
 
心動了嗎?柏林歡迎您來電詢問課程07-2612911
 
柏林官網:www.greenglobe.com.tw
柏林FB:www.facebook.com/abs.funwalk
柏林地址: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203號3樓
 
arrow
arrow

    柏林兒童ABS學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